情系困难党员 春节慰问送温暖

2019-02-03 12:10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2019129日,正值农历小年,汉南区人民法院党组委派党组成员、副院长伍利群、党总支书记翁银利带领党总支委员开展2019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关爱关怀,提前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

走访慰问过程中,伍利群同志代表院党组详细询问了生活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向他们征求法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意愿诉求,强调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党是他们的坚强后盾。最后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受慰问的党员表示,感谢长期以来党的关爱关怀,正是因为组织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强大有力的支持,自己才有了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未来自己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法院建设,为推动法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做好生活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和关爱帮扶工作,是体现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