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区委副书记到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1-02 09:48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12月25日下午,工委、区委副书记刘誓保带领区政法委副书记赵作金等一行,到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汉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俊及班子成员陪同并参加座谈。

 image002.jpg

座谈会上,朱俊院长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区法院在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基础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法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听取汇报后,政法委副书记赵作金表示,近年来区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积极服务中心工作,为维护辖区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他指出,下一步政法委将继续支持配合法院工作,同时也希望法院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在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素质上下功夫,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官队伍。

 image004.jpg

最后,工委、区委副书记刘誓保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区法院在面临错综复杂的大环境和案多人少的现状下,能够做出这样的成绩是值得充分肯定的。刘书记也对汉南法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司法能力建设,确保公正、廉洁、高效司法;二是要聚焦辖区发展大局和社会热点问题,积极主动作为,为辖区平安建设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三是要加强法院信息化建设,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