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戒,正风肃纪”汉南法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9-03-08 11:15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为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3月4日下午,汉南法院召开专题办公会及全院干警大会推进和部署全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C:\Users\hnfynetwork\Desktop\图片2.png

(召开办公会研究我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全院干警大会由党组成员、副院长伍利群主持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伍利群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部署我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报了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

 C:\Users\hnfynetwork\Desktop\图片3.png

       (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部署我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朱俊总结回顾了2018年我院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8年,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全院干警丝毫没有松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超额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认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朱院长对全院干警过去一年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朱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做到:一是守纪律、讲规矩,严要求,比优秀、学先进;二是勤学习、勤思考,加强思想政治及业务能力学习,努力提升法治思维和执行能力;三是保质保量、依法依规、守住底线地完成好各项工作;四是在廉政建设方面加强学习,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学会自我控制,切忌触犯底线;五是提高政治敏锐性,勇于批判不当 言论

朱院长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干警们要戒骄戒躁,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注重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在政治站位、精神风貌、工作作风以及综合能力上有所进步。

会后,党组书记、院长朱俊与分管领导、各团队负责人分层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夯实了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