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榜样3》

2018-11-21 15:45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为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引导党员干警向榜样学习,与时代同行。11月15日下午,汉南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榜样3》,聆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

 C:\Users\hnfynetwork\Desktop\图片3.jpg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阐述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这些新时代的榜样人物,都是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基层一线,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一个个典型的事迹深深地震撼了观看的干警们。

专题片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力量,向榜样先锋看齐,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时时刻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