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传统葆本色 与时俱进添精神

2018-10-23 10:22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发扬传统葆本色  与时俱进添精神

 

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汉南区人民法院机关总支部组织老干部支部党员赴红安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C:\Users\hnfynetwork\Desktop\图片1.jpg

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敬礼,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致敬。

 

C:\Users\hnfynetwork\Desktop\图片2.jpg

            向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C:\Users\hnfynetwork\Desktop\图片3.jpg

                   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老干部们参观了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董必武故居、李先念故居,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大家感受革命烈士为国家、为人民的大爱精神,深情地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传统永葆本色,发挥老干部的余光余热。

 

C:\Users\hnfynetwork\Desktop\图片4.jpg

参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

 

C:\Users\hnfynetwork\Desktop\图片5.jpg

参观李先念故居纪念馆

 

返程中,大家积极分享学习心得,老干部支部书记戴文轩同志说,虽然我已经退休了,但是我有两个儿子,他们一个在法院工作,一个在检察院工作,今天学习后,回去我要加强对他们的警示教育,督促他们加强自身的党风廉政教育。原副院长黄跃进同志说,此次活动开展加强了老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令我们退休人员深切感受到了法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们退休同志也要与时俱进,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加强交流,分享自己的养生经验、学习经验等,丰富大家的退休生活,为汉南法院甚至是国家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