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法院联合东荆街碧桂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和使命,点亮居民微心愿”主题活动

2019-12-17 11:52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我想晒太阳,我想吹吹风,我想听听外界的声音,我的微心愿是想要个收音机...”凝聚微力量,点亮微心愿。

近日,汉南区人民法院联合东荆街碧桂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和使命,点亮居民微心愿”主题活动。汉南法院党支部根据东荆街碧桂园社区通过“东荆微邻里”平台收集到的微心愿,动员各支部党员们筹集善款,购置了电风扇、衣柜、收音机、助听器等物品。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干部们在碧桂园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登门看望了社区居民们,并将物品送到他们手上,真正让他们的“微心愿”得以圆满实现。

 image002.jpg

“谢谢你们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接过收音机,社区居民曾婆婆激动地说道。

 image005.gif

(汉南法院第一支部、第三支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助听器)

 image008.gif

(汉南法院第二支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滑板车和收音机)

 image011.gif

(汉南法院第四党支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电风扇和衣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