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举行2018年新晋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2019-04-09 17:29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举行2018年新晋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42日下午,汉南法院122018年新提拔的科级公务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右手握拳,齐声宣读誓言,庄严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完毕后,政治处副主任王国桥代表院党组对宣誓人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宣誓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宣誓誓词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句话,却是我们向国家、向人民、向社会、向宪法作出的庄重承诺,也是大家在不同岗位上履职尽责的崭新开端,更是对自己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激励警醒,希望大家牢记庄严承诺、牢记职责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誓言,恪守承诺,增强宪法意识,履行宪法使命,始终保持对宪法的信仰和敬畏,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