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法院工作报告获汉南区第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全票通过

2019-01-03 17:32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20181229日,武汉市汉南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闭幕。会上,汉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俊代表法院向大会所做的《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C:\Users\hnfynetwork\Desktop\图片1.jpg

(图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现场)

朱俊院长从五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法院工作:一是聚焦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二是坚持司法为民,回应群众司法需求;三是保障胜诉权益,全力破解执行难题;四是坚持攻坚克难,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五是狠抓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本领。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对法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议,人大代表纷纷对汉南法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人大代表对我院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一是要发挥好职能优势,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二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进一步完善公、检、法部门之间的协调机制,更好地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三是积极推进完善公益诉讼制度,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服务;四是要加大法治宣传力度,推进司法公开。

 C:\Users\hnfynetwork\Desktop\图片2.jpg

 C:\Users\hnfynetwork\Desktop\图片3.jpg

(图为各代表团会议现场)

2019年,汉南法院将在工委(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面加强法院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开发区(汉南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