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防疫不畏苦,社区点赞送锦旗

2020-04-30 09:57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4月28日,兴城社区书记、主任李方等一行工作人员为感谢汉南法院干警在疫情防控期间下沉社区、投身抗疫一线作出的贡献,专程来到汉南区法院为下沉干警李海元、刘友保等送来一面写着“人民法院情系人民,疫情防控真情为民”的锦旗以及抗“疫”荣誉证书和感谢信。

庚子新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紧、社区一线防控力量最紧缺的紧要关头,汉南法院干警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在这一支临时成立的兴城社区抗疫小分队中,有副院长李茂钢,因身体原因本可不用下沉社区的他,坚持为防疫作出自己的贡献,电话排查认真仔细,从不间断;有刑庭庭长刘友保,今年年底就要退休的他,自下沉社区以来,风雨无阻坚守卡口,认真排查登记,任劳任怨;有办案一线领导李海元、李山海,他们服从组织安排,曾从社区防疫调至隔离点参加防疫工作,驻守隔离点42天后又第一时间返回社区,继续防疫工作;有年轻党员王家利,在下沉初期看到社区防疫物资紧缺,想尽办法筹集了价值7000元的40套防护服和2000个口罩,第一时间捐赠到了社区,为社区开展拉网排查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还有巾帼英雄陈燕、周霍翟、陈学梨、沙莹,自下沉社区以来,无论风雨严寒、无论黑夜白昼,入户排查、测量体温、卡口值守、送菜购药、发放爱心物资、帮扶困难群体……她们始终冲锋在前,从未退缩,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畏艰险的战疫精神,出色的完成了一项项工作任务,坚守到防疫工作的最后,得到了社区领导的好评,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image002.jpg

前来送锦旗的李主任说道:“法院同志为我们社区的防疫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你们认真负责、倾心相助,我们十分感谢,这是我们社区共同的心意。”面对社区送来的锦旗,法院干警表示:“我们十分感动,也倍受鼓舞。疫情期间,大家精诚团结,共克时艰,感谢社区对法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现在回到岗位执法办案,将一如既往,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为经济复苏、人民安康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