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法院深入扶贫联系点芦桥大队讲党课

2018-07-09 21:15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72日上午9时,湘口街芦桥大队党支部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湘口街芦桥大队党支部第一书记翁银利同志以“基层党组织如何提升党组织力建设”为主题,为芦桥大队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3.jpg

翁银利同志结合芦桥大队党支部实际和现阶段工作情况,向芦桥大队党支部提出了以下六个方面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功能建设,提升支部政治引领力。二是突出主体功能,提升支部凝聚力。三是突出支部体系健全,提升工作覆盖力。四是突出支部基本建设,提升内生发展力。五是突出支部实践探索,提升创新创造力。六是突出全面从严治党,提升自我革新力。翁银利同志要求大家对自己党员身份要有“仪式感、存在感、光荣感”,要积极工作,开拓创新,为加快大队经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4.jpg

最后,翁银利同志鼓励大家,芦桥大队党支部要更新观念,多想办法,详细了解掌握每一户贫困户的实际情况,针对每一户贫困户的特殊困难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法,切实使扶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