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经开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刘子清 到汉南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04 15:03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112上午10市委常委、经开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刘子清一行到汉南区法院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刘子清书记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等,详细了解了法院基础建设、服务设施、办公环境干警人员结构、生活环境,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图片1.jpg

座谈会上,汉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俊执法办案、审判管理、队伍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汇报了法院工作,并重点汇报关系民生维稳的江湾华庭。汉南天地等烂尾楼处置情况感谢区工委、区委、区政府及各部门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攻坚克难不断提高执法办案能力,为基层社会治理注入法治力量。

 图片2.jpg

听取汇报后,刘子清书记充分肯定汉南区法院取得的成绩。指出,汉南区法院具有大局意识、中心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定纷止争、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刘书记提出,要对五年的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对下一个五年做好规划;让教育整顿持久发力,进一步带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法院的本职工作与经济发展密不可分,相辅相成,优化营商环境不可松懈,抓好薄弱指标的提升,争取第四季度的拼搏赶超;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的意见,坚持主动作为,服务发展大局,为地区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