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党史教育电影

2018-06-26 15:50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2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干警在汉南影城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绝战》和动画电影《四渡赤水》。

 图片1.jpg

这两部影片展示了革命先辈们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新中国的成立,这对于弘扬红色革命文化,唤醒新时代奋斗初心,进行党史教育工作有着重要作用。

观影结束后,革命先辈们的牺牲与奉献深深震撼了每一位干警,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弘扬爱国精神、爱党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