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法院邀请律师代表 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2020-10-23 10:51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为让律师群体全面了解武汉法院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和成效,最大限度地认同和支持法院工作,10月21日,汉南法院积极践行训词精神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邀请辖区内湖北力为律师事务所、湖北天明(汉南)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参加向律师宣讲武汉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汉南法院各业务庭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座谈会上,各业务庭负责人从提升商事审判效率,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完善破产审判机制,助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产权保护力度,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以信息技术为动力,全方位提升司法“用户体验”四个方面,向与会律师代表介绍了武汉两级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

图片2.jpg

(律师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律师代表对武汉两级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给予高度赞扬,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多元解决机制的探索、解决执行难问题、智慧技术的运用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不仅是法院职责所在,更需要法律职业共同体的积极参与,汉南法院对与会律师为改进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进行积极回应,同时,希望律师对法院工作继续强化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齐心协力为营造武汉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