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法院举行新任命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2019-11-04 16:54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2019年10月30日上午,汉南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会上审议了汉南区人民法院人事任免议案,并对五位同志进行了任命,颁发了任命书。

当天下午,汉南法院举行新任命干部宪法宣誓仪式,仪式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俊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代工委主任陈敏监誓。

 image002.jpg

新任命干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手按宪法,面向国旗,右手举拳,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接着,朱俊院长对区人大及其常委会长期以来对本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任命干部提出要求,他表示,新任命人员要始终牢记誓言,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仪式结束后,新任命干部纷纷表示,将忠于宪法,依法履职,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清正廉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尽责,为汉南法院更上一步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