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区法院召开“学训词、正风纪” 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09-25 17:25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9月24日下午,汉南区人民法院召开“学训词、正风纪”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伍利群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汉南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伍利群宣读了《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学训词、正风纪”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号召各部门、各支部为此次活动更好开展建言献策。

image001.jpg

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朱俊对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内容,认真学习领会学训词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高潮。

第二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与审判实践、“三项队建”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第三要确保实效,按照本院制定的实施方案扎实、稳步、有效地开展,以多种形式将学习活动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image003.jpg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朱俊根据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学习案例通报,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以“学训词、正风纪,讲廉洁,推动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警示党课。朱俊院长在党课中讲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们都要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廉政建设,要以学训词活动、党风廉政宣教月等我院正在开展的各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和每个党员的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政治能力和政治素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把学习体会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本领。

image005.jpg

会后,全院干警集体收看了省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