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2018-06-05 15:52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作者: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汉南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5月25日下午,汉南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朱俊主持,党组成员、各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专题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省高院《关于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司法保障的十条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等最新法律知识。

会上,大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时刻牢记“四个着力”,以“四个切实”重要要求为统领,自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法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全面落实。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政治学习一定要实打实。学习不能走形式、过场,必须要深入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业务学习要跟上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是为政治学习服务,业务学习跟不上就服务不了大局,全院干警要加强业务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三是要在工作中超前思、悟。全院干警要带着问题思考,结合我区的总体目标、发展方向和工作实际去思考,多学多悟。在工作中超前思、悟,为我区发展创造良好的法律环境。四是要注重实践。思、悟后就要实践,要主动做,用心做,做出成绩。五是知行合一。全院干警要有创造性思维,高质量服务中心工作,能动司法,创新工作。六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牢记人民司法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真刀真枪干、有模有样干,干出汉南法院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