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区人民法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2019-02-03 11:44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2019年新春将至,在院党组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汉南区人民法院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122日,院党组委派政治处、院总支联合组织召开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朱俊,党组成员、副院长伍利群及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

图片1.jpg

会上,朱俊同志首先代表党组及全体干警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多年来理解、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的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回顾2018的工作成绩重点介绍了法院机关党建、司法改革、干部队伍建设、审判质效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在职干警的齐心协力、勤勉敬业和锐意进取,也离不开全体干部奠定的坚实基础和多年来的鼎力支持,希望老干部能够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当好高参,为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对法院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希望法院全体上下能够再接再励,勇攀高峰。最后,朱俊同志代表党组对2019年工作提出新希望和新要求,特别强调“大道康庄全凭开山者,他表示老干部是汉南法院建设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是汉南法院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党组及全体干警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对老干部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提升工作效果,让老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希望全体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法院建设,为推动法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院党组又委派政治处、院总支对因病住院无法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同时对异地居住的老干部通过邮寄慰问信、打电话的方式进行慰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汉南法院党组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真真正正的让他们体会到了幸福感和获得感,即使自己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关心法院的工作,继续为法院建设发展发挥余热。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供稿

                           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