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关于恢复开放 诉讼服务和接待场所的公告

2020-04-20 17:26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关于对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方便群众开展诉讼活动,切实维护当事人诉讼权利,现就恢复我院审判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0年4月21日起恢复开放立案庭和信访接待室及调解接待室。

二、因疫情防控暂缓的开庭、调查、调解、质证等诉讼活动有序恢复。

三、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建议当事人、诉讼代理人优先选择“移动微法院”微信小程序、武汉法院诉讼服务网(http://www.wuhancourt.gov.cn)进行网上诉讼活动。不便于开展网上诉讼活动的,也可通过邮寄方式向法院提交相关材料,法院将及时予以处理。

四、当事人、诉讼代理人确需来法院现场办理有关事项的,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身份证件和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如实登记个人信息。进入立案庭、信访接待室及调解接待室时,请服从工作人员指引,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未佩戴口罩,所持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或拒不配合体温检测、实名登记等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五、如需咨询相关法律事宜,请拨打12368诉讼服务热线,我院将全力做好接听解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