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区人民法院开展系列活动为党庆生

2018-08-17 17:16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纪念党的生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全院党员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汉南法院在红色七月扎实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为党庆祝生日。

 图片3.jpg

一是开展一次知识竞赛活动,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二是开展一次专题“支部主题党日”讲一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提升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开展一次红色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干警在新时代继续弘扬革命精神,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四是观看一场爱国影片,激励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是慰问一次困难党员,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六是开展一次教育培训,不断提升我院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干部队伍思想建设。七是开展一次红色志愿服务,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自觉地为社会做奉献,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我院旨在通过系列活动,促使全院党员干警时刻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生活和工作中,常照得失的镜子,权衡心中的天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