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法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06-26 15:54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为更好的开展党建各项工作,助推汉南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水平,6月19日下午,汉南法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新一届院党总支书记翁银利主持,伍利群副院长和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我院党建工作做出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不足和改进措施,并明确了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思路和具体任务,进一步凝聚力量、抓好落实。

 图片2.jpg

会上,翁书记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成绩,重点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加强法院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方法。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党的建设,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越来越高,标准越来越严。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务必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任务要求,切实抓紧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

 图片3.jpg

最后,伍利群副院长总结强调,全院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