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法院朱俊院长为全院干警讲党课

2018-09-07 16:51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为积极响应我市开展的“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百优党课红动江城”活动,8月30日下午,汉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俊同志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1.jpg

朱俊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主题,结合当前时期工作重点和汉南法院工作实际,从初心、使命的概念、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我院干警如何去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

朱俊院长强调“民生无小事”,全院干警要秉持本心、良心才能获得安心。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常怀感恩之心,真抓实干。要时刻保持一颗初心,不畏权势,秉公执法,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图片2.jpg


最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工作质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汉南法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