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法院深入芦桥大队宣讲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2018-06-11 17:08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作者: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201867日下午,汉南区人民法院驻湘口街芦桥大队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湘口街芦桥大队第一书记翁银利主持召开,支部成员以及在家的部分老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翁书记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讨论如何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如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要求,坚决打赢芦桥大队脱贫攻坚战,确保精准扶贫,不落一人。

图片2.jpg图片3.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党员思想觉悟,加深了对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全心全意为老百姓谋幸福、为大武汉谋复兴,为加快推进开发区(汉南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