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齐奋斗 惜别踏征程丨汉南法院举办工作调动人员欢送会

2023-09-28 10:17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作者: 政治部

928日下午,汉南法院为即将进入新岗位的陈学梨同志举办了简单且温馨的欢送会,同时欢迎新入职干警王皓亮。本次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国桥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广、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锦中以及青年干警代表参加。

wps10.png 

抚今追昔,青年干警代表们一起共同回忆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有感动、有激情、更有信念。王锦中副院长对陈学梨同志即将步入新的工作岗位表示祝贺,肯定了陈学梨同志在职期间服从管理、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感谢其为法院事业作出的贡献,并用“感谢、感恩、感慨”表达自己对陈学梨同志的临别期盼。希望陈学梨和新入职干警在新的工作岗位坚持工作原则、拥有大局意识,勤恳做事,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参会青年干警纷纷发言,欢迎新入职干警,分享了与陈学梨同志朝夕相处、风雨同舟的美好点滴和珍贵记忆,共叙同志之谊,共话惜别之情,现场气氛温馨而感动。 

杨俊广院长对两位同志寄予期望,希望他们在各自新的工作岗位拥有“归零”的心态,在工作的天空里好好做事、好好做人。将“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程似海、来日方长”送给两位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