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区人民法院送法进企业

2018-08-17 17:08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8月8日,汉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俊同志积极响应“千名局级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项目)”活动的要求,深入结对企业武汉中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企业经营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并协调和指导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图片1.jpg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以及环保监测达标排放等情况,并就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朱院长一一进行分析解答,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法律意见。

 

图片2.jpg


朱俊院长同时结合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最新精神对企业发展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底线和红线来抓;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企业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切实督促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三是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在企业内部全方位排查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最后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也应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为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作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