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法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9-09-30 16:03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9月30日,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召开的特殊节点,汉南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鼓励干警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司法使命。党组书记、院长朱俊带领全院干警参加升旗仪式,党组成员、副院长伍利群主持仪式。

汉南法院升国旗仪式.JPG

早上八点整,升国旗仪式准时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干警精神饱满,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目光随着国旗缓缓移动,用心感受着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

汉南法院全体干警面向国旗行注目礼.JPG

党组成员、副院长伍利群代表院党组作国旗下讲话。他表示,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在这个特殊节点,我们更应该传承中华精神。

他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回顾汉南法院曾经取得的成绩与荣誉、涌现的先进典型与优秀事迹,让自豪感和荣誉感激荡心中,砥砺奋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改进司法作风、努力提升司法公信,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军运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