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汉南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杨俊广在人大代表大会 作工作报告

2021-12-17 13:48
来源: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1216日上午,汉南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

1.jpg

1215日上午,汉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杨俊广在汉南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作工作报告。

2.jpg

自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在区委的领导,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区政府、区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以及上级法院的指导下,汉南区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履职尽责、公正司法,坚持改革创新、司法为民,坚持政治引领、锻造队伍,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汉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司法保障。

杨俊广代理院长从发挥审判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践行司法为民、锻炼过硬队伍、广泛接受监督等五个方面回顾了汉南法院五年来的工作情况。

 会议以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汉南区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一委两院领导人员。杨俊广当选汉南区人民法院院长。

展望今后五年规划,汉南区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主线,以抓好执法办案和队伍建设为核心,以深入推进司法改革为抓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努力为经开区二次创业再出发作出积极贡献。